返回列表 发帖
你的心里素质用一句话概括:我开灯也睡得着的Garrett 发表于 2010-12-15 15:32
这种心理素质,姐膜拜了。

TOP

有网友说了:这是复旦的吗?作假证的吧。明显猪脑啊!

TOP

我倒是同情这帮学生的,
如果没有人告诉过他们户外的风险,而他们又信任领队像信任导游一样。
看来需要普及学生这方面的知识,同时也应该对领队的上岗资格进行管理。

警察的牺牲非常可惜,救援的风险看来很高, ...
轻舟 发表于 2010-12-15 20:31


国内的领队有专门的上岗资格证,体育局管辖范围.跟旅游局发的导游证有显著差别.
招集环节就有问题.事后那个接受采访的小领队的话,让我目瞪口呆.猪脑到无语.当然这样也很好,因为是下山时的现场采访,他还没来得及仔细思考,虚假包装成分少,反馈的是内心真实想法.
另外,他们回来后第一时间在复旦BBS上的言词更加让人觉得不思悔改和毫无歉意.他们认为是某个与FD有过节的资深女记者故意小题大作,把这事情大肆渲染,所以才特别报道了摔死个24岁刑警的事情.聚焦大众视线造成不好的负面效果.
到此为止,事后的反映才是让人们不满的最大原由之一.如果以上那些是他们的真实内心反映.那么报上登的什么捐款啦默哀啦.9都没必要了.

TOP

家里已经不允许我出去了,我是受害者啊 5555555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2-15 21:20


深表同情.

TOP

肯定是复旦的学生,正儿八经的黄山门票都不舍得买,穿越无人区、无户外装备,就知道省钱,就是这些学生了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15 22:11


现在流行冷笑话.
您是不是也在说冷笑话啊?冷屎人啦.

TOP

户外保险,更多的是个心理安慰,也只有等到你半身不遂了,或者一命呜呼了,这保险能发挥点给予悲痛者一点经济补偿的作用。
自己每次出行前预计好可能发生的情况,做好预防措施才是关键。
雨意 发表于 2010-12-16 12:46

这是个负责的领队.大家不要浪费这样的资源.跟着他有山爬有肉吃.

TOP

好像是复旦经管学院大一学生

目前未能证明是黄山事件成员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17 15:13


到底是管院还是新闻学院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