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没有去广州的服饰市场兜一下啊~~~也是了解民生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5 00:58


花市(如果还开),服饰,小商品,都可以,只要有时间。

TOP

这个主意不错的,早提吾跟侬走了…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2-5 07:03


早不知道多少就说去广州了好伐。主要是侬自己对帝都一直余念未了…………

TOP

侬要预计到2个腐败达人出行,一切偷懒好玩的皆有可能。

TOP

现在的三天竺不要太热闹
太喧嚣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5 15:00


领导又涉足过了?
给点指导方针,路书,注意事项之类吧。
大俗人,万事皆要求,只好磕头抱佛脚。
热闹不热闹都是要轧一轧滴。

TOP

你们没说去逛民生呀
吃的么。。。吾有苦衷55555555
mindy 发表于 2010-2-5 13:57


要民族大同,不要搞民族分裂。
酒肉穿肠过,那才能佛祖心中留嘛。
话说广东南蛮藩属之地,四条腿的除了凳子啥都能吃,很合本人之意啊!

TOP

吾把酒店定好了,415+230.
NND,国营酒店就是黑呀~~~跟吾同学说,+个床要500个钱,不如自己去前台+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5 15:11


415/2<230
!!!
???

TOP

恩。
我看出国有的经营理念了:只有加房没有加铺,咱走的是高端…………

TOP

广州花市听说要过了正月十五才开,有点遗憾。不知道轻舟说的越秀公园兰花有没有。

TOP

顺记冰室
http://www.dianping.com/shop/518656
又是上下九宝华路的好吃食。一定不能错过他家的椰子制品。我亲戚刚刚跟我强调过。

TOP

为啥广州天天下雨?
私语,就拼你得RP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