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楼主去桂林吧,今早查了下机票居然比硬卧还便宜~洛阳也不错啊,连着西安一起走掉,秋日的洛阳最有味道,虽然没有盛开的牡丹做衬托,却是一年中最适合游玩的一季 mindy 发表于 2009-10-21 08:30
TOP
我原来报名菲律宾潜水,但是到现在也没人联系我,估计是没戏了 你要是找到去处,我跟你吧。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0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