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她没有说桂花怎么样了吗? 保淑路,就在宝石山下 很方便的,大众点评卡9折,不要忘记带着 丁哥黑鱼馆(保俶路店) 地址: 西湖区保俶路43号 电话: 0571-85118822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3 22:19
TOP
银泰后面也有一家~~~ 螺丝说,她没去满觉陇附近,城市里面应该还没开,还补充说,杭州植物园葡萄上市,可以自己去摘着玩~~~很好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4 10:25
米罗,喜欢的,喜欢的 轻舟 发表于 2009-9-11 13:04
还好贵的,随便选选就要17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6 22:25
不错的,我都不想带相机了,哎~ 重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6 17:23
其实我以前不喜欢桂花味道,后来大学4年,每年这时候都被熏到,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味道~~~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8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