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问XIAOFEIM和小安.他们2非常非常熟,比我熟悉多了。
另外,10.1北京人特别多.可能有游行会交关,出行注意安排.

TOP

我记得mindy去北京时还饱餐了顿挺有名的俄餐。你可以问问她具体情况。
798里听说有几个挺不错的餐厅,不过价钱也不便宜。
异地旅游,美食是最不容忽视的。

TOP

我喜欢安静一点,有生活气息的地方~
去北京有个朋友同行,不过两个女生是不是仍旧比较危险。。。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9-3 20:05


帝都很安全,帝都欢迎您,帝都人民很热情。

TOP

可以花一天时间从八大处走到香山,4-8个小时路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4 16:09


你太高估姑娘的能力了。人家不是敢死队,暴走族。
JESSICA估计是第一次去。你介绍点大众又不失新意的给姑娘们啊。

TOP

帝都人民真幸福!
那么多展览,口水………………

TOP

么,不算胜地,人头多的很,红叶也少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4 21:32


俗称下饺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