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日的话我报名两只,带上助理!
话说助理回来就说了,我不想一辈子当助理,吵着要买相机了。。。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22:56


哈哈哈哈。
我本该睡觉了,但看见的你话我实在没办法不裂开大嘴S命笑一把.

TOP

还有一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4 07:04


荷姓“玫瑰”

TOP

那就索性下周周日如何?

TOP

终于等到高手的照片.

TOP

Angry Open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4 12:49


Angry Open

绝对的高.拍得高明,写得更高明!

TOP

同意,下周日好吗?下周六美国独立日,我闺蜜大喜日,要被拉去干活的说,不能缺席的。

现在只好偷偷摸摸找个代理爬上来,连个头像图片也看不到。这日子过得凄凉啊

TOP

………………
他良心大大的好。我发现了。

TOP

………………又凑不成了。

TOP

还有很多少儿不宜的
Kays 发表于 2009-6-27 20:23


哈哈哈!这里没有少儿,只有超龄青年.MM你大胆得贴出来.

TOP

你是色狼~~
天奇 发表于 2009-6-27 20:53


你小子啥时候跳出来的?不是在陪毛主席吗?幽………………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