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戏曲重镇……皮影戏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6 12:17
TOP
千佛殿正中的观音像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6 15:52
笔记本没电了先到这里吧,有空继续。 琥珀 发表于 2011-2-6 22:39
飞机晚点半个多小时,不过很空,跑到后仓一人占了三个位置,睡了一觉。 手机拍的照片,还没整理,大家还是等着看私大队和琥小队的吧。 个人感觉,这次去的几个地方,都很有艺术欣赏价值:平遥双林寺的渡海观音 ... 轻舟 发表于 2011-2-11 14:26
从此以后请各位施主称呼小僧“了尘” 琥珀 发表于 2011-2-11 20:24
我都幻灭了还如此打击小僧,唉。。。。。。 琥珀 发表于 2011-2-11 21:15
晋博结束 琥珀 发表于 2011-2-12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