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马的行程有没有去西哈努克??看了下,你这次费用不低呀,呵呵。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2-23 08:25


西哈努克其实……………………
三亚完全可以了。

TOP

标准GH餐

领导啊,捏也对自己好点呢~~~来顿大餐给我们开开眼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3 11:47


我哭了。和他比,我罪孽深重啊!

TOP

在RED PIANO对面的夜市晚饭,点了CAMBODIAN BBQ,就是锅的中间烧烤,四周是涮锅,这里的肉都用蛋裹一下再烤的价格确实便宜,人均3,4刀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21:33


我说的就是这个锅。好次。

TOP

清晨的女王宫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30 00:28


美!
我去的时候已经游人如织了.

确实,去吴哥一定要赶早,才能体会真正静谧的石城之美.

TOP

领导,有抓拍到女孩子过吗?
当地女孩子我觉得很漂亮.可惜吴哥窟附近的妞很凶,我一举相机就会伸手要1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