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酥油花,堆绣好看吗?这些也不让拍吗?有人解说否?

TOP

7# 笑傲天下
塔尔寺里面的东西很值得一看,可惜不能拍照,
硬拍了几张,结果很妖怪,俺的镜头居然坏了,回家修掉300+,郁闷.
笑傲天下 发表于 2009-8-4 22:41


有些东西看来不得不信,还是要虔诚些,至少是尊敬的态度.好在只是坏了镜头,身外之外,问题不大.

TOP

17# 笑傲天下
笑傲天下 发表于 2009-8-4 22:49

真漂亮!看来我是赶不上了,没那眼福.

TOP

7/13(一)西宁——青海湖(金银滩,原子城,151,黑马河)——共和
住共和
开始正片
笑傲天下 发表于 2009-8-4 22:45


提问:原子城值得停留观看吗?那里景色如何?

TOP

27# 笑傲天下
俺包的车.司机很不错的.推荐!
笑傲天下 发表于 2009-8-4 22:55


麻烦问下LZ,你们包这车HOW MUCH?

TOP

8# 笑傲天下
大名鼎鼎的沙力海,
饭点的时候要是去晚了,可免费享受门口的小圆凳服务.哈哈
笑傲天下 发表于 2009-8-4 22:44


沙力海,是在西宁的吗?

TOP

22# lenell  
两弹概念!!,没有什么景色的.
里面的地下掩体只开放了地下一层,要是对原子弹没有兴趣,那不去也罢
笑傲天下 发表于 2009-8-4 23:09


谢谢指点.直接删除此景点.

TOP

塔尔寺确实好.
感觉玉树一带更值得一看,连青海的当地人也如是说.

TOP

7/17(五)玛多——日月山——西宁——门源  住门源
笑傲天下 发表于 2009-8-7 18:53


日月山 感觉一般般.
靠近西宁一带的山好象水土流失都很严重.看来还是青海的玉树玛多更值得游览.

TOP

热气球100元一次,很贵的哦,没坐.在观花台一样能看到全景的,
门源有30万亩的油菜花,一望无际.主要由青海劳改农场的犯人和部分当地农民耕种.在冈什卡雪山的映衬下,呵呵,怎样的感觉呢?
笑傲天下 发表于 2009-8-10 15:40


那感觉真是没得说!

不知道你说的青海劳改农场大概在哪里?我途径都兰一带,司机有介绍说此地专门关押重罪犯,因为前不着村,后不着店。一小块绿洲被戈壁包围,出逃基本94死路一条。听得我心里直发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