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理论上说,10号以后去比较核算,那样正好赶上办下半年的市民优惠卡。

TOP

飘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8 13:17


打京城来的也有被南蛮欺负的份,正所谓强龙拗不过地头蛇啊。

TOP

岳庙我去了,25块算贵嘛???
killy 发表于 2009-11-18 15:42



亲爱的,你哪壶不开提哪壶。当心被京官BS你个地方小杂役。

TOP

你们要续写毅行么?12月份杭州看啥呀?
mindy 发表于 2009-11-18 18:10


看圣诞咯.

西子美女梦中情人,咋看咋顺眼.

TOP

可靠线报,海外TX明天晚上抵达香港,然后转机去南京,周日才能回上海~~~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18 20:08


那他还跑个啥?要么索性南京马拉回上海,省了动车百把块啊.

TOP

除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还有很多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http://www.zjww.gov.cn/fwxx/unit.jsp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8 19:09


先看国家的吧.你有多少国家级别的还没光顾过?

TOP

我就翻了几页,我想问领导那件冲锋衣是不是之后就再没洗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5 21:44




TOP

ls,好惬意,我越来越喜欢苏州了

TOP

都G7了.我彻底OUT了.
IPHONE很心动

TOP

准备下个月去杭州,有童鞋同往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8 14:58


如果是11月份那我报名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