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方塔什么滴,那都是读书那会儿的事情了.
好象有个什么园林在松江俯滴,每年这时候都有菊花展.LZ莫错过.
秋日好时节,可惜好景都不长久.

TOP

你也是松江2中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9-20 09:56



那可是市重点.俺高攀不上只有羡慕的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