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午憩后,去东门觅食,路过深圳地标,地王大厦,就是后面那幢双塔的绿色的楼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8 12:47
下雨? 我给你买的车票,误点3小时。。这是不是冥冥中注定。。火车跟着习性走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8 12:53
因为腿细且黑丝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8 15:54
好吧,总是要上人物的~~~ 140206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7 19:54
世界前10大高楼,一大半在中国~~~ 环球,金茂,地王大厦~~~要么下个目标去台北10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0 10:51
腐败得彻底啊 yyHike 发表于 2010-5-21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