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侬怎么20搞得的?牛。
话说兰心现在好像成昆曲基地了。经常上新戏。五子登科最近又要来了,不过我想去看你这个长生殿,排场大多了。

TOP

博物馆是有场次的
可以先评弹再昆曲
都是一条巷子里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5 10:04


评弹是下午一点半到三点半。4个钱,便宜。
最近昆博听说有个新玩法:园子里唱戏,边唱边引着观众游园子,游过了再回屋子里继续唱。当然唱得自然还是牡丹亭,估计是把那些户外场景都串起来了。
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试点,我是很有兴趣地,希望这次你们能遇得到。

TOP

206# 轻舟  

推荐游园惊梦,还被拍成了电影,王祖贤演的
人生如戏……
yyHike 发表于 2009-12-15 23:06


宫泽理惠那个美啊,比小贤美.
穿了身墨绿的旗袍,画龙点睛的戴了串墨紫的项链,坐在个旧皮箱子上,手里握把檀香扇,又抱琵琶半遮面的。后面就你那个浦口般的深秋落叶.我知道她不会唱戏,连口形都没对上。我晓得她们两戏外海掐架,我也觉得那剧本实在狗血,没事你赶什么时髦写什么拉拉。但是杨导的色彩感觉就是没说得,没得说!一句话:张艺谋得视觉盛宴赶不上扬帆来得雅致。

TOP

轻轻走过………………
LS,注意队形

TOP

我综合了一些景点:苏州访古

http://my.mapbar.com/map/586911/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8 08:35


从造桥工改行为制图工。造福大众。

天香小筑凑活,有民国建筑痕迹,非典型性苏州园林。
中国苏绣艺术博物馆遗漏,待补。估计内藏很上档次且难得一见的苏绣。
瑞云峰/织造署旧址,马克。
宝带桥(苏州),望旧地重游。
玄妙观(苏州),名气太大了,特别当我眺望它家对门的采之斋时。
拙政园(苏州),不为何人人都说它不值,可我始终觉得它是整个苏州城内最值得好好品味流连的地方,独此一处。

TOP

顺“吴昌硕桃花扇”一把。
相当相当有风情,相当相当想占有,赝品9成。

蘇州博物馆吳昌碩桃花扇.jpg (110.76 KB)

蘇州博物馆吳昌碩桃花扇.jpg

TOP

天热的时候可以找tiki画一把,我有一副山水的。哈哈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18 18:16


TOP

我在一茶馆喝茶听评弹消磨了一晚上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1 19:10


握抓握抓.这才是生活.

TOP

果然英雄所见略同~~~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我看到大门敞开,就P颠P颠进去了~~~看到1中年大叔和1中年大妈在那里敷太阳,嗑瓜子。吾就问:请问,这里能参观吗?

人家很爽气的回答:可以。

吾问:这里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1 22:52


这就是传说中的高人,所谓大隐于市就是这样骑个小电驴揣上3000万的显平易近人态。

TOP

俞樾的字
话说,我ms在哪个地方飘到过他的故居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23:53


俞老师38岁炒了老板,足足玩了33年,54岁购置苏州曲园。贪玩有理!
这是没有停车场,没有旅行团,没有导游只有老头老太晒太阳的本地犄角旮旯小小园林。9象个有钱同学家的缩水版大花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