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帖,我继续留心南浔

TOP

怎么又南浔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4 20:31


预知详情,请上豆瓣。

TOP

不会吧?南浔说去就去了,你啥时去?叫我一声。
雨意 发表于 2009-10-14 22:04


还是你叫吧

TOP

有点 晕~ 呵
小莉我应该不认识你吧,不过我的网名很早以前就是这个且一直未见山寨,大概在别处见过。。
南浔很方便的,找个天气好的时候,最好是吉日~~百间楼那有个石桌子不知道还在不在,可以在河边打牌的~
明年 ...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0-16 01:49



你选好南浔吉日豆瓣知我一声.百间楼绝对是写生兼摄影的好对象.南浔可画的东西也很多,一步一景.只不过现在休息日里游客太多.很多年没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