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说出了真理。

TOP

我要看俄子帅锅

TOP

S,别考什么工程硕士了。你打算继续抹杀自己的文学天赋?还是多码码字适合你.
你的游记大好,我大爱.首页再加分让你过1500.

TOP


由于S同学近代史学得一塌糊涂,所以也没什么可跟同学们显摆的,只能指着老蒋PP说,当年老蒋还是小蒋的时候,还是灰常帅滴~~~

但是说到JP,民国最帅的帅锅其实是~~~汪精卫~~~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8 10:33


抱一下,抱一下.真是英雄所见略同啊.老汪那是真的帅.帅得我读中学那会很一相情愿的认为他老人家不会是汉奸.而本人的理由就是很幼稚很无稽的一句:相由心生.噶漂亮的宁怎么会卖国呢?

TOP

列巴
S,你没说你还买了列巴呀。这玩意挺好吃,虽然能磕掉有些人的牙.

TOP

这张叫萌萌在哪里?

12994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8 21:17


应该叫虔诚的萌萌在祈福

TOP

果真很帅么?待偶Google下下去~~~~
mindy 发表于 2009-10-18 23:42


少有的玉树临风,好象用貌若潘安来形容也不未过.
建国大业里让陈坤演汪,俺当时倒不介意他的演技,俺介意的是他长得不够好.

TOP

找到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0-18 23:46


附些文字,
我以前看过本传记写老汪的,比较客观.感慨一下,人其实都是立体的…………

  民国四大美男子是谁?应该是汪精卫、蒋中正、周恩来、还有张学良。也许我记得不准,但是应该前三个没有问题。在四大美男子中,谁最漂亮呢?这其实应该没问题,当属汪精卫。这不是妄断,应是共识。章怡和曾回忆说,小时候问父亲章伯钧自己那个时代四大美男子谁最美,章说,汪精卫,而汪精卫最美的地方在眼睛,章还说,这不是自己观点,是一个写新诗的诗人说得。章没说这个人是谁,其实这个新诗人是胡适。胡适跟汪是好朋友,曾经在抗战初组织过“低调俱乐部”。二人早期的政治观点相近,汪虽是政客,但有很重的文人气息,而胡正相反,表面是学者,骨子里却有极强的政治情结。胡适一直跟汪联系密切。汪死后,胡适在日记中,没有丝毫的责备之意,只是感到惋惜。认为汪有一种烈士情结,觉得自己把生命、名誉都献出来,别人应该领情。却不知成王败寇是不二法则。总之,胡适在日记中对老朋友的叛国是痛心疾首,却从不谩骂指责,而对其境遇则是惋惜慨叹。
    汪精卫之美,以前只是耳闻,不曾亲见。后来,在图书馆中看到,第一眼用惊为天人来形容一点不为过。面容清秀,棱角分明,目光澄澈坚毅,在1924年黄埔将领的合照中是格外显目。汪精卫文人气息比较重,于坚毅中蕴有诗气,在合照中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但其目光如炬,炯炯有神,更重要的是眼神清澈,没有一丝杂质。所以,胡适说汪精卫最美在眼睛,这一点我是非常赞同。但眼睛太干净也不好,这就说明汪这个人常常的对现实不太了解,而有些文人的想当然的不切实际。所以,汪精卫这个人是干革命的料,有激情,有理想,常常做些惊人之举。然而却不是搞政治的能手。因而,在政治上几次叫蒋介石逼得出国,最后还落了汉奸的下场。当了汉奸还想当然的以为自己摆脱了蒋的阴影,可以自己舒展抱负,却不知日本人的许诺根本都是空头支票。
   中国经常有这样一种怪现象,提到某个人的名字是妇孺皆知,但问起该人的生平和事迹时,却又是鲜为人知。汪精卫就是这样一个特殊的人物。汪精卫在中国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大汉奸,可是大家对汪精卫的“卖国事迹”却是一问三不知。这也是中国历史教育的一大特色;只告诉大家他是坏人,却又不告诉大家他作过什么坏事。好在中国学生头脑比较简单,不喜欢刨根究底,所以历史老师还不至遇到太大的麻烦。汪精卫在中国是一个完全被否定的人物,甚至被认为是中国人的耻辱。因此现在的中国历史教科书中,把汪精卫从辛亥革命和国民党的历史中完全抹杀,只是抗日战争的历史中实在无法抹杀汪精卫的存在,才简单地提到了汪精卫和他的维新政府。这种出于主观愿望而随意修改历史的作法,使中国人对历史产生了错误和虚假的理解,实在有碍于中国的发展与进步。历史上真实的汪精卫,曾是近代中国有数的叱吒风云的历史人物,对中国的历史走向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在历史走到21世纪的今天,应该考虑还汪精卫的本来面目,重新认识历史上真实的汪精卫。
   汪精卫狱中诗作最有名的一首是《被逮口占》(又名《慷
  
   慨篇》)。
  
   街石成痴绝,沧波万里愁;
   孤飞终不倦,羞逐海浪浮。
   诧紫嫣红色,从知渲染难;
   他时好花发,认取血痕斑。
   慷慨歌燕市,从容作楚囚;
   引刀成一快,不负少年头。
   留得心魂在,残躯付劫灰;
   青磷光不灭,夜夜照燕台。
其实只要仔细翻阅以前的记载,很容易发现他所作出的"汉奸"举动纯粹为了中国,不惜舍弃名誉....唉

TOP

在扁扁猫的凯旋贴里一直提到的 貌似很美味哒 啥玩意儿啊?有图不?
哦 天哪 大半夜的谈吃的 饿死了饿死了……不行了 闪人先……
mindy 发表于 2009-10-18 23:48


94比较硬的大面包。很香的。

TOP

口味是酸的,蚁酸,他们强烈阻止我点蚕蛹,诶,很好吃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20 23:36


你果真是好奇宝宝。
我会吐的,任何虫子当零嘴吃的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