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Aaron同学可以进来看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23:45


都有backup了,可憐的申申該郁闷了。

TOP

申申同学把我当Backup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3 00:49


她打算去东北了?你们不是28.9号就走嘛.

TOP

顶一记~!
聆风准备去甘西呀,相当不错的地方,你的50D又有得施展啦呵呵
不过看行程从敦煌包车到雅丹看日出有点悬,雅丹魔鬼城仍然要门票的,而且不认学生票,不过,在车上的同学可以趴地板上逃票的,此种方法同样 ...
mindy 发表于 2009-9-22 23:17



今年8月的最新情况是:魔鬼城现在认学生票.但里面的车票要全价购买.

TOP

原来如此,很黑。
我们因为全部都装嫩。所以,统一买了半价票,免掉2张司机票。

TOP

我不清楚。反正景区内有面包车且提供讲解。另有吉普车,可租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