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帮主,我想问下,睡莲好养么
在taobao上看到有卖睡莲种子,挺大一个核
好像买来还要开口处理,然后需要阳光充足全日照
办公室我总觉得阳光不足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9 23:10


同问同问.睡莲很有兴趣的说.
办公室还是算了吧,那里基本是摧花之地.

TOP

http://pic.yupoo.com/blackkidult/817637f6d1d0/medium.jpg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25 11:44


LZ,请问今天打牌,我在窗台上看到是不是同一盆龙眼?很好看很喜欢。

TOP

别买了,下次送你盆吧,俺们家的小薄荷很旺盛
killy 发表于 2009-8-31 12:44


看到关键词"小薄荷","送".
再送一盆来势伐?或者把他那盆先匀我吧.

TOP

一样的,要阳光,但是不能暴晒,每天浇水(清晨或太阳下山后)
killy 发表于 2009-8-31 12:54


没栽活.默哀.

TOP

正式宣告死亡.指望你再支援一盘,让我水养,漂亮漂亮.

TOP

O了,O了.感情还碰上养薄荷专业户,有口福了.

THANKS!

TOP

KILLY,水养薄荷的话,几日换次水较合适?

TOP

我种过花生的,O(∩_∩)O哈哈~
绿豆黄豆蚕豆豌豆毛豆豇豆都种过……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 13:24


恩,只要不种脸上就是好同志。

TOP

海外,我发现你是名副其实的地主。
居然有那么多经济作物。那要多少亩地,能有多少收成啊。

TOP

我家还有个很大的白色豆子,我爸烧那种希奇古怪的豆子时候用的,不知道能不能种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4 12:50


是不是芸豆?大,白,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