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来想去的 后来在吃了知味观馄饨 味道很赞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 09:07

你在哪家知味观吃的?MS口味还有略微差别的.强烈推荐猫耳朵,到最闹忙的湖滨路一带的精品知味观去吃.
上海也有知味观,我记得就在武宁路桥那里的智慧广场,不过味道真的没杭州的好.

TOP

外婆家有那么好吗。。。大家都惦记着,我是没多大感觉。
Rojay 发表于 2009-7-1 09:43

性价比确实没得说.ROJAY下次去吃吧.

TOP

估计是规模比较小.怎么没听说过呢?

TOP

收到.那离上大延长校区咫尺只遥.估计学生吃得会很多.开没多久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