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我打算弄个缸来养睡莲和金鲫,还没想好用“青花”还是“粗陶”,前两天试着在绿萝的水洗里面养了几尾,水太浅,就没养成。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0 21:39
TOP
八镜台公园里的荇菜 yyHike 发表于 2009-6-10 10:49
载种植物用这么好的瓷器,有情调,可惜我不懂 建议开个帖普及一下陶瓷知识,作为本贴的进一步深入的探讨 yyHike 发表于 2009-6-11 09:41
先去TB一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1 15:48
有了google 一切变得如此简单...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1 15:47
如果没有了tb和google,我都不知道怎么活了。我现在几乎不进商场了,连超市都很少去。在公司是出了名的网购大王,几乎天天有快递,每天不想出点东西来买,总觉得不爽。 雨意 发表于 2009-6-11 17:54
真的有丝萝这种植物吗? 我以为是纠缠牵挂着乔木的藤蔓植物的总称呢。 "女为丝萝"原本也就指的是倚靠男人的女子吧。 yyHike 发表于 2009-6-11 22:11
============================ 该用户发言已被绿坝软件自动屏蔽 ============================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2 10:37
TB钻石买家飘过~~~ 诶,其实看到TB,我还有个反应是T-BAG~~~不CJ啊不CJ~~~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1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