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6人,UNO不多不少,吃饭正好一桌饱饱,拼车一辆面包,住宿三三二四二二二随意挑,爬山前后有呼有应嘻嘻闹闹

海外同志.您真是12万分的幽默.可惜,年底很忙元旦亦要加班,纯精神支持,帮顶

[ 本帖最后由 lenell 于 2008-12-23 14:49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