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9-1-14 09:00 发表
闹洞房的链接里,这个男的很像YY一个人。。。哈哈


难道是孪生兄弟?水王你有兄弟姐妹吗?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4 14:22 发表
大家看好热闹,散会了啊


开玩笑注意分寸,提醒发大水的各位.考虑下当时人的心情.太过了,把人吓跑.就尴尬没意思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4 23:15 发表
或者这样无言的孤单、强扮笑颜面对别人的幸福。。。。。


108137




[ 本帖最后由 lenell 于 2009-1-14 23:33 编辑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4 23:24 发表


本来准备收手睡觉去了,既然你要求又高又帅有年轻的,我只有这张得了……

108143


OMG!海外你太强大了,有只咸猪手………………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4 23:30 发表


吐血,你想的太多了,我只是说那张照片里的神秘树而已


我错了 ,没看仔细,删掉删掉。白天水出事,还以为………………

TOP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9-1-14 23:35 发表
呵呵!没啥意思啊!就是对不上号了····这个是我的特点记不住名字



您老贵人多忘事,还帮我改了名,以后索性9叫ZERO吧

TOP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9-1-14 23:50 发表
你个小团长和我师长····没大小·

……………………官大一级压死人,看来只有撤退的份了。

TOP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9-1-15 00:00 发表



要大就大你一级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15 09:38 发表
删神秘树的回帖,广大会员心理极其不平衡,哪有这么灌水的啊!


神秘树,看到群众的目光了伐?别以为师长就很了不起,你那全是水份,等同于捐官.当心民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