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坐车去安阳西郊。为打发车上的无聊时光特发照一张,龙门石窟最著名的造像,传说是武则天的模样
yyHike 发表于 2011-1-1 08:55

终于看到日光下的龙门.
新年好,谢谢.

TOP

MINDY,你们到哪里了?

TOP

没想到还来到了这个地方——袁林,袁世凯的陵墓
yyHike 发表于 2011-1-2 18:14


真是有多远走多远啊.

TOP

据说里面是头颅
yyHike 发表于 2011-1-2 18:10


我看到满口的牙……………………

TOP

石窟寺里头参观只四人,碰见另父子两人,父问我们哪儿来的,我和小满之前已达成共识,但烦地域问题我们都往学生证上的学校所属地靠,于是当我们异口同声北京来的之后,那对父子眼睛一亮道,我们也是…
发现金代的骚客 ...
mindy 发表于 2011-1-3 13:17

上海宁去北方做孽啊.我常冒充苏杭2地,仔细想想也不算冒充,多少有点渊源的.

TOP

:)
给自己的也收到了~
mindy 发表于 2011-1-5 10:13


为啥我没收到啊?
最近怎么那么背!郁闷!!

TOP

啊哦~居然看懂了一刚~
mindy 发表于 2011-1-5 14:46


我怎么LZ啦?LZ你加油,LZ你威武

TOP

刚把那烩面煮了,不会煮糊!让我又重温了河南的味道,很给力很温暖。
回头咱合计合计开个面店吧,保证生意好。
hellotiki 发表于 2011-1-6 13:59


我参股,我是认真的.

TOP

收到明信片。嗲!感动!谢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