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跟着LD回忆去年的国庆.想想又是一年,真快啊

TOP

片刻的休息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8 22:13


去年也是这地方这位置,看见这机器.

TOP

冲到杭州
买了车票就回上海了

不过屏南到处是桂花,很甜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8 22:34


你还是念念不忘杭州啊

TOP

我今天一天没看懂这个是神马?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0 00:43


约翰.连农70周年

TOP

白玉村是个小村子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3 23:03


好漂亮的村子,喜欢那一片纯绿!

TOP

姐当年亚丁冒着大雪转山,背了一理光长焦胶片单反,一松下miniDV,一索尼卡片。现在想想真是不及当年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14 22:48


姐您属啥呀?
我当年徒步中虎跳得时候,很明智的把小消费机子也留在车上,就差没把唯一瓶水给扔江里了。

TOP

看着。。心里心理有点点发毛。。
mindy 发表于 2010-10-19 12:46


同感,尤其日落去看.阴森森,就怕蹦出个被侦节压死的女鬼.

TOP

晒面条
不知道干啥用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2 00:42


做两面黄.
王家沙的油炸2面黄

TOP

LSS,大明鼎鼎的油炸2面黄可是人间美味啊

TOP

上海特色吃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