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6 17:31 发表
留记号,一会去乌鲁木齐火车站上车了,回来看大家的pp

还没回来,真是漫长的旅程.我等着看你拍回来新疆风景无限的PP.

TOP


水王,你这张PP拍摄的真不错.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6 22:08 发表
甲居藏寨的牛犊。。。。。


眼神纯真的牛.我若是主人,恐怕见了这双眼就不忍心杀了它或者卖了它

TOP



   搞笑!我还以为这"2位"喜结连理了.床左边的"新娘子"正好戴了个红盖头

[ 本帖最后由 lenell 于 2008-10-7 11:09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