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真的假的啊。。。 不过就算有10天也不能独自跑出去玩的吧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4:05
TOP
呵呵,NELL心态很好的!不错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4:43
我也这么认为,太没创意了啊 去东欧或者亚平宁半岛找个古堡晒晒太阳,多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17:31
婚假想在今年11月休掉,初步打算去海岛晒晒太阳,比较没有创意,^_^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4:45
评分人数
+ 2
Garrett
我想出去玩 有什么近郊不热的地方伐啦 N久么玩过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7-17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