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轻舟不去附近晃荡啦?

TOP

福建车票不好买啊不好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3 16:02


泉州不错.有想法.

TOP

23##秋之私语

果然越到后头越贵 明年得提前2个月下手~早点考虑了的
话说明年五一考虑越南吧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14 19:13


我也很想去越南啊.今年突发事件太多了.旅游计划全盘打乱.

TOP

永乐宫壁画艺术博物馆

强烈强烈强烈之推荐.虽然我没去过.但看过很多资料.绝对值得.而且永乐宫在60年代造大坝水库的时候迁徙过一次.现在的壁画是当年被切割成几大块后重新组合的.

TOP

nell,你别急,话说山西一次是走不完的。我们这次就是走的平遥、太原、大同这一条直线。
线两边的还有老多了:恒山、悬空寺,碛口古镇,五台山,以及大同的非著名小巷(据说马可波罗笔下的大同,当年极其繁华)
...
轻舟 发表于 2011-1-16 12:41


还好你们这次走的线路除了博物馆和应县木塔,王家大院我没去过,其他我都走过了.
另外的线路,咱们以后有机会一起去哈.

TOP

xiaofeim同学推荐的法海寺,你们要去吗?
北京,我想的都是小吃,玩的还没想好。
吃的么,有酸奶,煎饼果子,糖葫芦……
轻舟 发表于 2011-1-16 21:08


牛街小吃,护国寺小吃.给力得很.另外,牛街清真寺看上去就很不错.上次去北京在车上路过,觉得又大有壮观.估计挺值得一看的.

TOP

对了,最重要的东来顺的涮羊肉
轻舟 发表于 2011-1-16 21:08


北京的涮肉,其实好吃的不止东来顺.大董烤鸭也好吃.去尝下老莫的俄罗斯菜吧.感觉挺棒的.很姜文很阳光灿烂啊

TOP

川办,那么我们过年前搞一次如何?
29.30里面有一天是上班的,还有一天休息.

TOP

向琥珀同志表示最诚挚的问候。

TOP

概念就是:我在上海穿单裤,毛衣加个风衣时在大同我直接上羽绒服和秋裤。那年大概是十一月中下旬去的山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