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可以去欧洲游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19 12:57
我8点多的时候换了500欧,没用掉,我准备过二天再换回人民币,赚点差额去吃顿好的,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