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69# 秋之私语
-----后记外一章

俺好像也有灵异事件发生,你们提了,偶才想到。

第二天一大早,我和NELL登紫金山得时候,吾遗失了水壶和帽子。。。难道是昨天的缘故。。。。

还有我鬼使神差得被MINDY忽悠 ...
killy 发表于 2010-3-9 13:12


你连帽子也没了?啥时候丢的?

TOP

要看你们夜游的图

TOP

我们两个在缆车上淋雨是,我悲哀得发现,当时咽到肚子里了。
killy 发表于 2010-3-10 13:42


啊,那个连在衣服上的怎么也会没有的呢?

TOP

弄的手机照啊~~~当时把我和NELL给诱惑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0 19:15


幸亏大部分都不好吃。我安心了。

TOP

是不值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0 20:04


值得。相当大,属于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效果。
不过,机会也多,以后再去看吧

TOP

可以组织市内活动~~~NELL姐姐今天已经给我发条头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0 20:52


不敢不敢,建议而已。

TOP

昨晚上就回了。我把你给我的小卡套给弄丢了,还丢了交通卡、信用卡、乐购会员卡和火车票IC卡。。。要一个个补回来好麻烦的呢。。。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10 21:22


和私语混久了?

TOP

应该带两块给老朱,那个糕一般都是用来摆的。。。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10 23:58


供着用的糕点有人都吃到肚子里了……………………

TOP

继续。我爱看loli图。美!

TOP

还有这个江南水师学堂,也是在路边走着走着闪进眼里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10-3-12 00:11


这个很好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