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唉,关我什么事啦,我只是好心的和你们打了个招呼。没想到。。。。。。 琥珀 发表于 2010-2-22 13:22
TOP
哦,小敏啊 就当田义给我们打了个招呼么,别怕别怕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2 13:38
没拍几张壁画,随便撩了一张算是补缺吧,详细的上xiaofeim的北京贴里面看吧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646&extra=&page=69 他可是出动相机、手机横拍竖拍N多 发现ISO调高了,都退出来了又折回 ...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13:59
承恩寺 没进去,也不算到过,只能说是经过~ 里面有四座连通的碉楼和精美的壁画~ 其实,要翻进去也不是没可能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14:13
发现自己现在够懒的,到家三天了PP还静静的躺在机子里 琥珀 发表于 2010-2-22 15:15
利玛窦那个么?确实不咋地O(∩_∩)O~ 吾蛮喜欢那个古都北京历史文化展区的,正好还拍到一个小小志愿者的小姑娘当讲解员呢 可惜没来得及上那个青铜造型的展区里面转转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18:51
过了马路还是小胡同,瞧了一眼蚊子胡同地图,百花深处,就在不远处 想起了冯远征的兰花指头HOHO~~~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0:01
看了你的照片了呀,还好呀 穿的很喜庆呢~~~~~~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0:28
早上去天坛也有很多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20:30
恩 在石景山模式口 还是挺方便的 时间够的话建议下午还可以去潭柘寺、戒台寺的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