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国家宝藏还没有贴完呢 因为几乎每个我都拍了 反正去的时候不是周末,人不多,随便我拍 然后才去拍的浙江博物馆10大镇馆之宝 很多开始的时候没有注意,跑了好几遍才拍下来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6 11:38
编钟 钟架是现代仿制品 不过还是不如湖北博物馆的曾侯乙编钟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0 23:40
中国古典乐器一般按“八音”分类。“八音”就是我国最早按乐器的制造材料来对乐器进行分类的方法,最早见于《周礼•春宫》,分为“金、石、土、革、丝、木、匏(pao)、竹”八类: “金”类包括钟、铃、鎛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0 23:43
那个只是到此一游去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0 23:56
吾MS又错过了?光顾着看古礼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 00:00
联票? 还以为免费的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1 00:13
这个把手的线条~~~很优美~~~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 23:34
哇塞,看得完全受不了了~~~那个谁~~~我们就买回杭州的票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 23:36
忘记这个是什么说法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4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