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这个…晚上…还是要拖壮丁的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8 11:38
TOP
宁海路 宁海路上能吃到非常有名的鸡汤面。但每个桌上还没等到面的人,面前必定有一份打包带进来的锅贴。因为,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有一家至少开了七十年的锅贴店,比鸡汤面更受欢迎。那锅贴,长且薄,皮很脆馅又不会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12:11
南京的马祥兴馆,依唐鲁孙说法,是洪武年间创业的老店。朱元璋经营金陵城,学始皇帝徙天下富豪到都城,于是冠盖云集,饮食水准也水涨船高。百年以降,熬垮了明清两朝,随便挑点吃的都是年高德劭,说起来韵味悠远。据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12:11
呵呵,去南京就是看坟墓的 5可能比较喜欢坟墓吧 5没觉得阴气可怕 如果这世上真有鬼魂,5到希望他们出来聊一聊他们的世界。。。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1 16:46
今天是南京大屠杀72周年纪念日 mindy 发表于 2009-12-13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