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六晚去买就没有早于21点发车的回程票了。

苏州黄牛很霸道,还和联防队有一腿

TOP

顺楼帖图

怡园银杏
IMG_4071.jpg

IMG_4077.jpg

IMG_4087.jpg
5

评分人数

TOP

落叶缤纷

IMG_4081.jpg
2

评分人数

TOP

听琴

IMG_4109.jpg
1

评分人数

TOP

天气好
pp更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11:13


被领导夸奖,俺轻骨头了。
话说领导,年底业绩考评,表扬要落实到实际表现。您老9加分加威望,那才是对我工作的实际肯定啊

TOP

摸摸头,好小囡

TOP

苏州博物馆

IMG_4142.jpg

IMG_4163.jpg

IMG_4167.jpg

TOP

继续

IMG_4237.jpg

IMG_4260.jpg

IMG_4268.jpg

TOP

IMG_4258.jpg

IMG_4229.jpg

IMG_4233.jpg

TOP

遗漏
怡园雅集

IMG_4114.jpg (220.66 KB)

IMG_4114.jpg

IMG_4115.jpg (198.25 KB)

IMG_4115.jpg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