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故乡啊,故乡……
轻舟 发表于 2009-10-9 20:58


一马平川.其实还是很漂亮的,对不

TOP

蓝莓酱,俄罗斯巧克力,奶油,呼伦贝尔奶酪
我记下了。

TOP

海拉尔---恩和

    一夜好眠,我们进入了内蒙境内,海拉尔迎接我们的是之前就定好的郭师傅。这里给郭师傅打个广告,人好,技术好,价格还便宜,现在,他已经成为了我们的呼伦贝尔特产代购,对蓝莓酱,俄罗斯巧克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0 14:04


这集体照好啊。道瑞米发扫,五线谱诶

TOP

蓝得真好看,蓝得真舒坦

TOP

给俺相好+分,明天要不先不发S团副这种丢脸的事情,先发发小螺丝是动物控的PP?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1 23:22


我还不知道相机的故事呢,你们啥时候8G的?我去散步消化那阵子?
不说揪事情也成,就说洪长青翻牌子的故事吧 

TOP

大爱,大爱。换了我也要啃上一大口。
顺便问下,DSC_0244.jpg (119.47 KB) 这个低头认罪,不情不愿的宝宝是啥种?

TOP

NELL果然好眼力啊~~~是路上遇到的游客带来的,传说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狗狗---边境牧羊犬~~~狗主人其实不太乐意,因为后来小狗跟着我们跑了,叫都叫不回来,第二次在驼峰岭天池又遇到的时候,直接把狗狗呼唤走,摸都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2 00:14


小罗斯抱了那么多狗,一身狗气味,自然吸引此类天天软禁在家没怎么见过世面的闺房小姐或少爷滴。

TOP

我发现帅锅还有"闹钟"的功能.

TOP

视频找牛那段有意思,呵呵,还想看。
轻舟 发表于 2009-10-13 21:39


我咋没看到?几楼?

TOP

美食我还没开始贴呢,我怕你们受不住诱惑~~~

这是唯一一只没有惨遭螺丝荼毒的阿黄,因为螺丝还没起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3 22:29


我已经被诱惑了.

我砸觉得阿黄同志一脸苦象,估计心里还是很希望被小螺TX骚扰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