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鉴于早上风动姐姐问,集体照里为咩米有我和小柏油,因为当时我们正在12Q里香甜地睡午觉,我反正大家都认识的,所以,特此贴小柏油玉照一张,同摄于武状元坊~~~ 127162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1 13:15
TOP
看了第十四页 看到了熟悉的两个字:米罗 不过肯定不是你们说的画家or别的虾米我不知道的 哈哈 天蝎座黄金圣斗士! 米罗! Milo.... 兰儿 发表于 2009-9-21 14:18
S是杭州人啊 其实“米罗”这个名字给我的第一感觉,是“米开朗基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1 14:54
十二星座看上去很不错吗,下次考虑去住住,呵呵 桂花是不是都么开啊 桂林公园是一点香味都没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1 09:06
评分人数
+ 10 + 10
Garrett
才女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1 18:59
better than bigbull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1 21:46
还有一张,反正我好像也没把精髓拍下来~~~我也是不懂装懂型的~~~ 127165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1 14:21
女人与鸟.jpg (415.18 KB)
下载次数:3
2009-9-22 00:21
IMG_2611.jpg (429.3 KB)
下载次数:7
2009-9-22 00:24
IMG_2610.jpg (398.24 KB)
下载次数:8
难怪听起来很顺 ```````` 看起来我最没文采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2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