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鉴于早上风动姐姐问,集体照里为咩米有我和小柏油,因为当时我们正在12Q里香甜地睡午觉,我反正大家都认识的,所以,特此贴小柏油玉照一张,同摄于武状元坊~~~

127162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1 13:15


也没有轻舟,只能算不完全集体照。

TOP

看了第十四页
看到了熟悉的两个字:米罗

不过肯定不是你们说的画家or别的虾米我不知道的
哈哈
天蝎座黄金圣斗士!
米罗!
Milo....
兰儿 发表于 2009-9-21 14:18


是西班牙画家米罗,六MM集体逛了新开的浙江美术馆。个人觉得屋顶很特色。
还好有S语这个杭州宁在,否则路痴们有找不到火车站的可能,就更别提DQ了。

TOP

s是如假包换的杭州柴家埠后人。
怎么你的第一反应和小柏油一样呢。

S是杭州人啊
其实“米罗”这个名字给我的第一感觉,是“米开朗基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1 14:54

TOP

……………………

TOP

十二星座看上去很不错吗,下次考虑去住住,呵呵
桂花是不是都么开啊
桂林公园是一点香味都没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1 09:06



山寺月中寻桂子,郡亭枕上看潮头。何日更重游?
可惜未开。
1

评分人数

TOP

超级惭愧,这不是俺原创的!是白居易《亿江南》中的一句诗.
真正油菜的还是海外和教授,他们会吟诗作赋,俺只会背语文教材。

才女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1 18:59

better than bigbull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1 21:46

TOP

还有一张,反正我好像也没把精髓拍下来~~~我也是不懂装懂型的~~~

127165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1 14:21


大家都不上米罗,那我摆2张。
女人与鸟,最出名的一张,也被用做海报

女人与鸟.jpg (415.18 KB)

女人与鸟.jpg

TOP

2件雕塑.米罗展禁止拍摄,没好意思再偷拍,只有3张.

IMG_2611.jpg (429.3 KB)

IMG_2611.jpg

IMG_2610.jpg (398.24 KB)

IMG_2610.jpg

TOP

有CEO+FB达人,想不舒服很难的。

TOP

难怪听起来很顺

````````
看起来我最没文采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2 10:04


哎呦,我又错了。
yy油菜的人拉下谁都不能拉了你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