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行程很宽松的.其实可以匀一天出来在吉隆坡晃荡.
个人意见:金边实在不怎么样.2/3就可以去吉隆坡了.

TOP

借我看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13 14:59


我也有.做功课用的话个人推荐LP.五月太感性,实用价值不大.

TOP

现在机票好便宜啊
我当初去的时候,上航飞金边,含税要近5000,好贵啊
柬埔寨,好地方呀好地方,不用看什么5月盛放,自己去看去感受就好
建议有时间可以去西哈努克,很便宜很舒服的海边,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8-17 19:14


LZ,加个上西哈吧,既然你时间那么充裕,实在没必要浪费在金边.如不愿意去海边,那就换成吴哥玩5天,发2天呆等太阳落山也比把时间浪费在金边上来得强.

我没觉得西哈的海漂亮.说实话还不及三亚.但是,吃的确实便宜,人也不多.那里的烂尿虾真是想想现在我还流口水.想要足够安静干净的私家海滩那要稍许多化些银子住SOKHA酒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