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第一个包不错!不知道做工怎么样,图片太小了看不太清楚。 外贸公司应该定期会有尾单、内买什么的吧,以后可以多多贴上来呵呵~~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7-3 15: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