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疆还是甘南,这是个问题。
拉卜楞发呆也是好的。北疆徒步一段也是值得的。

TOP

这年头人人都想不劳而获蹭人家的团。
哈哈,包括我自己。检讨下,不过05开始偶就老这样蹭来蹭去了。

TOP

原来这些照片不是单反拍的啊。。
兰儿 发表于 2009-6-27 07:16


真的假的?
那我只能说彪悍的风景不需要单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