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同去伐?周六下午二点后可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8 19:41 
15号结束,不知道是15号闭馆了才下架呢,还是15号早上就没得看了.总之,印度大神展个人觉得很好看,印度的神仙营养好,肉感!叶家女皇那个金碧辉煌,特扎眼,绝对迎合我的口味,绝对暴发户,不过仔细一研究都是御姐从英法德意等老牌资本主义国家进口滴。水墨丹青应该是很内秀,很高洁,很清淡,很温润,很有水准的,但是姐姐我文化层次低,看8懂,倪瓒有2幅,满嗲的。鉴真空海那个展览一共就4件展品,也好意思拿过来……大概最近中日关系微妙,算过来打个酱油。
以上4个(应该算3.2个)看了我大概3个半小时,还是粗看。腿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