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沈园怎么样?
我想找个冬天去。
兰儿 发表于 2009-6-23 04:58


MM,不建议你冬天去沈园。我就是冬天的去的,太萧瑟了。不过园子还是挺好看的,值得一去。

TOP

另外,住老台门客栈吧,记得也是挂星的,古色古相,但价格也不贵,性价不错的。关键是就在鲁迅故居附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