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福建车票不好买啊不好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3 16:02
23##秋之私语 果然越到后头越贵 明年得提前2个月下手~早点考虑了的 话说明年五一考虑越南吧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14 19:13
nell,你别急,话说山西一次是走不完的。我们这次就是走的平遥、太原、大同这一条直线。 线两边的还有老多了:恒山、悬空寺,碛口古镇,五台山,以及大同的非著名小巷(据说马可波罗笔下的大同,当年极其繁华) ... 轻舟 发表于 2011-1-16 12:41
xiaofeim同学推荐的法海寺,你们要去吗? 北京,我想的都是小吃,玩的还没想好。 吃的么,有酸奶,煎饼果子,糖葫芦…… 轻舟 发表于 2011-1-16 21:08
对了,最重要的东来顺的涮羊肉 轻舟 发表于 2011-1-16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