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她没有说桂花怎么样了吗?
保淑路,就在宝石山下
很方便的,大众点评卡9折,不要忘记带着

丁哥黑鱼馆(保俶路店)
地址: 西湖区保俶路43号
电话: 0571-85118822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3 22:19


保"畜"路吃鱼
吃完正好爬宝石山.卡路里全部消化

TOP

银泰后面也有一家~~~

螺丝说,她没去满觉陇附近,城市里面应该还没开,还补充说,杭州植物园葡萄上市,可以自己去摘着玩~~~很好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4 10:25


杭州植物园好象也有大片桂花.

TOP

米罗,喜欢的,喜欢的
轻舟 发表于 2009-9-11 13:04


浙美门票也许FREE.待我再问.

TOP

还好贵的,随便选选就要17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6 22:25


那还是阿麦阿肯算了。

TOP

不错的,我都不想带相机了,哎~ 重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6 17:23


所以说:小的是美的.

TOP

怪,大怪。

TOP

桂花怎么说?

TOP

看来26号还得专门找个地方看桂花。

TOP

其实我以前不喜欢桂花味道,后来大学4年,每年这时候都被熏到,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味道~~~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8 13:59


套用“彩色的声音是甜的”,那么对我而言“桂花的香味也是甜的”。假设能有通感或联觉效果,闻桂花味9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