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哭了,我是搞数据分析的。特别枯燥。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0-13 00:06


所以,养花养草,上山下乡;反正就是别让我看到那么多格子和数字,砸整都是好的.
理解万岁.

TOP

我想去熊猫研究所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0-12 21:27


米兔
我8岁时,第一次去动物园看熊猫.
那家伙躺在自己的便便上啃竹子,竟然还有空调吹.
那时候我就立志将来它的吃喝要是都由我分配,那我的待遇可就上好几个台阶啦

TOP

啥花啊.老好看的

TOP

养了个重量级的,今天发现居然发芽了!

140164

特写,哈哈

140165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5-6 23:44


这颜色超赞.可以拿来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