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现在回赤坎车上,待到了赤坎还没天黑的话拍两张真正的骑楼,肇庆那个真叫浮云…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8 17:19
TOP
你去年广州前也是这么唠叨的,后来乐的跟个什么似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8 18:54
我大概去年唠叨说,怎么没去北京~~~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29 15:50
对滴,很想发帖,不过电脑瓦特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9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