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回赤坎车上,待到了赤坎还没天黑的话拍两张真正的骑楼,肇庆那个真叫浮云…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8 17:19


哎.我有点后悔了.去年应该做点思想上的追求而不是只做嘴巴上的追求

TOP

你去年广州前也是这么唠叨的,后来乐的跟个什么似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8 18:54


哦?!去年她有唠叨?

TOP

我大概去年唠叨说,怎么没去北京~~~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29 15:50


你应该唠叨,CSS同学为何不能分身

TOP

海外,你们家有那么多土地啊!

TOP

LZ.你回来了是伐?

TOP

对滴,很想发帖,不过电脑瓦特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9 22:05


预告片什么的不给力.我要看正式大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