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给力!元旦好伐啦?

TOP

元旦价格又贵人又多~~~反对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5 19:51


月底月底,过年前

TOP

年会啊.噶要顶的.
S你办事,我放心.你腐败,我开心.

TOP

不用请示了,S放鸽子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2-20 13:01


啊?!鸽子啦……
噶么你办事,我不放心不开心了要。
找个既能泡又有东西看的地方,不就两全其美了嘛

TOP

以上是很大师风格的行程,舒坦给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