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没人发么,吾就发WS照了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 13:53


我替你撒花

TOP

想看两不厌~~~

135004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3 23:54


明明说讨厌--你瞧人家那口型

TOP

关于三餐要稳定~~~吾一直很认真的教育申申。因为我自己是个饿不得的~~~

吃饭对于我来说,是件很重要的事情,是好是歹,都要来口热乎的~~~虽然没有某某人的那些个怪癖,不过也算是好养活,难伺候的那种~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4 22:03


这是一篇很含蓄的投诉.可以继续噎到人滴

TOP

接下来是瓷器馆
5觉得南博瓷器是最丰富的啊~
当然,以这条YY著名的摇滚龙开始上片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4 23:35


轻舟要疯了。

TOP

南京大排档的PP吾发现ISO被弄得太高了~~~不能见人~~~

还是贴点上次去的时候拍的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7 11:46



南京新街口附近有个大概可能也许叫“新世界”的百货公司,他顶楼的南京特色小吃,那个赞是赞德来。我看见我最爱的汤包了,你半夜勾起了我美好的回忆,挑逗了我的味蕾……

TOP

你们半夜都不睡觉的么?
mindy 发表于 2010-1-19 07:07

你不也没睡吗?有吃食的写真和WS写真我怎么睡得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