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吃篇

我对澳门的兴趣,首当其冲就是吃,澳门的吃基本都是符合我的口味的,于是我到了澳门就好像老鼠掉进了米缸子,恨不得自己再多有几个胃,也于是回来有很多人鄙视我说,我该减肥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1 23:47


一样一样.我绝不会鄙视你的.我最好你单独开个澳门饕餮专题报告.

TOP

我觉得好饿啊,哈啦子……………………

TOP

80# 小安
福山yama现在贵庚啦?大叔MS最近又活跃起来.他是我小时候模糊记忆里的帅锅了.要不是他长得漂亮,他那唱歌的功力实在有些怪异.不过听说他CD很好卖.

TOP

40岁了,大叔现在越来越灵啊,我也越来越倾向于喜欢成熟大叔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 21:38


伽利略,伽利略。哈哈哈哈。MM,说明你也越来越成熟了。

TOP

亲爱哒继续哇~~~~
偶已经把你的美食推荐都铭记在心啦.你能再整点好吃好喝的让我想象一下吗?

TOP

手信一条街当场吃还是蛮好吃的 冷掉后味道远不如美珍香了

下次去澳门一定要住赌场,据我朋友说威尼斯人女招待全黑纱透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6 16:13


Garrett,
敢问,带不带你老婆去住"黑纱透视"啊?
哈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