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嗜甜的上海,为何偏偏豆花多是咸的?! yyHike 发表于 2010-1-8 12:34
TOP
想起庆元月山村吃的柴火糙米饭 除了饭香,还有柴香 好吃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8 11:41
某次去朝鲜族家庭,发现他们碗筷都是不锈钢的。特别是不锈钢筷子,用起来感觉特别,重且滑。 不锈钢的盘子不可用于微波炉,但是可用于电磁炉 这些东西是不是都不好(辐射危害。。。),还是回到古老社会烧柴 ... yyHike 发表于 2010-1-8 12:40
嗯,我在月山村也连吃了2天糙米饭,还是今年刚打的,特别香~还有糙米汤 吃了以后特别舒服,回来以后同事们还说我皮肤也变好了呢 真想在那边住一辈子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8 16:45
所以我和领导没觉得桃叶咋好!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1 23:52
多吃橙子,远离微波,有益健康 yyHike 发表于 2010-1-12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