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个月再去杭州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26 11:18


我伸长一只耳朵听到了。
海外,虐不虐阿?不会又去爬山毅行吧。改成山里喝茶避暑何如?

TOP

我的安排还是以前那样
一天西湖逛逛,主要曲院风荷,还有抱扑道院
另外一天龙井午饭,然后走九溪
如果天气不热的话可以走十里锒铛,从梅家坞到狮峰
就是现在肯定不如清明的景色好,可以考虑三台山附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6 13:04


三台山,于谦祠,吃茶吃茶!FB的,参加!
另,6月19日下午有考试一场。

TOP

记得湖中居就在于谦祠旁边不远的
6.19是Monday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6 13:36


Friday!

TOP

sorry 看成 6.29了的
反正都不是周末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6 14:05


怕你们周5就行动啦

TOP

32092# killy

那就索性彻底玩得昏天黑地,把考试的损失都补玩回来.

TOP

19-21?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31 17:17


其实我没所谓.19号别下午撤就OK.再往后太热.我怕曲院风荷的荷花都热蔫了。

TOP

换个啦,表一直江南驿嘛,看看别的风格咯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3 14:27


嘿嘿.海外心系12星座是伐?

TOP

再游杭州么?
不虐的话我来参加
Garrett 发表于 2009-6-4 13:08


太阳也打西边出来喽

TOP

谈合同?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3 07:58


应该只是和酒店婚庆之类的谈合同而已。

TOP

前天报纸上写.男性产假有望延长到10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