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大明白,为何现在的出版商动辙就用"诺贝尔"来打晃子.孰不知一般被诺贝尔相中的书籍可未必符合大众的口味.虽然很有深度,却往往曲高和寡.难道出版商们大都是就职于只关心文化内涵而可以忽略销量的学术慈善机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