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阳光热烈的午后,躺在椰子树下小憩 yyHike 发表于 2011-2-3 13:57
蓝天白云,清纯澄澈,简单干净,对于任何一种风景来说,都是极好的背景。 可惜这样的好风景在大理处境不佳,杂乱恶俗不堪,古城之外的许多地方交通不便。还是沙溪和巍山让人留恋。 yyHike 发表于 2011-2-6 23:17
早上自然醒再出门,又见三塔(其中一座被遮)。 yyHike 发表于 2011-2-7 10:06
圆通寺没去,听说那边每年春节都有很多花开 yyHike 发表于 2011-2-9 20:12
可惜没时间去圆通寺赏花了。。。 早知道就不去大理了,直接漫游昆明去。 yyHike 发表于 2011-2-9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