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爱云南

TOP

AARON又过了一个充实的新年

TOP

我们象劳模表示崇高的敬意.8过今天3攻诶

TOP

阳光热烈的午后,躺在椰子树下小憩
yyHike 发表于 2011-2-3 13:57


这是怎样的境界啊!彩云之南永远魅力无穷.

TOP

不知道为何,我每次看到云南的景色,云南的蓝天,心里总有一种温暖,惬意的感觉,好象时间变慢了,一切变得很温和.

TOP

蓝天白云,清纯澄澈,简单干净,对于任何一种风景来说,都是极好的背景。

可惜这样的好风景在大理处境不佳,杂乱恶俗不堪,古城之外的许多地方交通不便。还是沙溪和巍山让人留恋。
yyHike 发表于 2011-2-6 23:17


沙溪和巍山我记下了.
还想去东川看红土地,我老师说离昆明不远的建水也值得一住

TOP

早上自然醒再出门,又见三塔(其中一座被遮)。
yyHike 发表于 2011-2-7 10:06


这样远观也很美啊
一见3塔就老想起段誉

TOP

筇竹寺
我居然想不起来我有没有去过了.
反正圆通寺是去过的.樱花开了吗?

TOP

圆通寺没去,听说那边每年春节都有很多花开
yyHike 发表于 2011-2-9 20:12

有一小山头的樱花.按理说,你现在这时候正好是花开得盛的时候.

TOP

可惜没时间去圆通寺赏花了。。。
早知道就不去大理了,直接漫游昆明去。
yyHike 发表于 2011-2-9 22:34


昆明其实挺好玩,还有个九乡吧,反正是看地下溶洞的.听说挺不错.我上次没时间错过了.

TOP

返回列表